苏联版的“侠盗罗宾汉”的故事。因为可以接触到客户的财务数据,在保险公司供职的主人公可以推断出哪些客户是诈骗犯或腐败分子。他白天是朝九晚五的公司职员,晚上是“偷车大盗”。 他“抢劫和敲诈”那些坏人的汽车,并把获得的钱都匿名捐给慈善机构。他很快遇到了一个麻烦,他最好的朋友是个警察,正在竭力抓捕那个窃车贼...
目前看过梁赞诺夫最好的作品,一个俄版都市侠盗的故事,简单而精巧,情节紧凑人物丰富,喜剧桥段大都能够跨越语言的界限,之后几部著名作品中使用的的手法也基本成熟,尤其是其中追逐的桥段对空间的立体运用十分独特,效果超越同时期好莱坞公路电影。
电影可能想表达爱情会消失但亲情不会即使没有血缘。但现实中若是同居二十年被劈腿分手又发现儿子不是亲生绝不会这么轻易走出来。
很可爱的青春家庭片,主题外扯了不少闲篇,倒也并不割裂,男主角好帅
真的很多反转,保罗是个好爸爸,里昂真是个好孩子啊。剧情本身对婚姻有着现代的思考,多重的非传统,孩子你还会爱吗?
近期看过的gay圈电影第一。演员的颜值和身材都长在了自己的审美线上。剧情对于同性家庭的思考,和还在探讨同性平权问题的电影相比,就不是一个世代作品。这部电影虽然对于同性家庭所面临的问题,探讨不多。但是却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方向。作为同性相关的文艺作品,可能会成为一个分水岭。
冬暖影展@苏艺 小火车和糖水铺相对更出色,哼哈二将剪纸的表现形式也挺棒,前两个略低幼。
整体来说还是不错的,不过毕竟是送给小朋友们的,也不好说太“幼”了对吧?
排名分先后:1.叙述性诡计的《哼将军和哈将军》,利用定格动画的优势将人物形象的可爱与童趣展现得热闹至极,可以说是这部拼盘电影里娱乐性最强的。2.《外婆的蓝色铁皮柜轮椅》,内容对我而言非常犯规了,对于离去至亲之人的追思,隔着屏幕都感受到无尽的思念。毕竟用高饱和度的色彩画面来展现上个时代农村生活,这种视觉的冲击力是直达人内心记忆深处的,我抽泣了。3.《蒯老伯的糖水铺》,原汁原味的老广人生活。邻里相亲的关怀与慰藉,对上一辈美好品质的传承表达,与子女不在身边陪伴的落寞感,混杂在一起让人惆怅。4.《小兔的问题》,水墨画形式让长大成人这一母题的展现更加活泼自如,利用不同画框间的关系让故事在时间线上的连接非常连贯。5.《翼娃子的星期天》,平凡家庭的日常,也因为太现实了让人不好评价滋味。至于剩下的两部,算了
同志婚姻也会像正常婚姻般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也会出轨,离婚,争抚养权
原本以为是一部低幼的给小盆友看的童话电影,谁知道完全是给大人的童话电影,太多的梗了,偷拿长辈钱的愧疚,跟父母在一起再苦也是甜的温馨心情,以及为人母之后看到娃拉起拖杆箱真的离开自己的那种不舍,爱与被爱的传承,人与自然的自然交融,特别特别受触动,推荐大家带娃去看,记得带纸巾哦
几位导演都很有才华。独立动画走向院线自然是好事,但还是觉得,如果主打亲子牌,少一些大人视角更好。这点《哼将军和哈将军》做得不错。
把同志家庭以正常家庭的角度拍摄就是最大的尊重 谁家没点破事儿呢
1.15,最爱外婆那章。当绘本不再是围绕儿童,而是选择剥开成人世界的无奈,呼唤童心回归,这部作品就成功了。不争气地哭的稀里哗啦,我们也曾年少拥有过童真。
木槿花:爱的“千丝万缕” - 日记 - 豆瓣
很温馨,很治愈,特别喜欢电影的质感,绘本表现出来的纯真,很好玩。青年导演很优秀,中国动画电影一直都是可以期待可以赞叹的,谢谢有他们的创作。
有不起眼却互相关照的街坊情:《蒯老伯的甜水铺》,
哼将军和哈将军以及蒯老头我给五星!这两个真的太好看了!其他的就是绘本讲故事,我看的有点困…但这种形态的动画片上院线还是很棒的.
像在一个秋天,刚下过雨,地面上的水不多,地上的落叶也被打扫干净了,我刚在家里吃完凯撒沙拉,因为受不了家里的争吵,骑着自行车去找我的朋友,找我的对象,不过我还是带着钥匙,因为我知道我还得回家,因为家里有我爱的家人。
很棒的演出!
就像片名一样,无论何种形式的爱情,亦或是亲情,不同人之间总有种人千丝万缕的联系,各种各样的联结产生出一个个故事。但无论传奇也好,闹剧也罢,总有一根坚韧的主线串联起每个人,着色于每个生活片段中。而这条主线,也恰恰存在于标题中,是爱。
小火车那个确实感动到了,汶川地震后的孩子吧~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