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一对亲夫妇,一个要将对方分尸沉湖,一个要意外终结他,到了危急的时候又愿意拿出所有私藏守卫他的贞操了,有趣,我笑了,但时间太长了,人均三条命。最后拍好莱坞电影还搞个黑人去,你们也晓得美国流行的政治正确啊
导演这波嘲讽,把欧洲当下喊口号式的“碳中和”黑出屎了。
明明3D的游戏,却做出来2D的动画,游戏里说好的OOXX呢?!开个玩笑……作品很完整,可惜了……
佳作,剧情紧凑刺激,人物塑造立体, 猎魔人玩家5星推荐,即使完全不知道游戏背景作为独立作品看也是上乘之作。
猎魔人浓度很低的一作,猎魔人正面PK术士?近乎魔改了啦,但动作戏真的很棒!
对于一个原著和游戏的粉丝来说,意外的好看和感动,结局很浪漫。打斗戏很有恶魔城的感觉,分镜很棒。剧情虽然简单,结合起维瑟米尔在游戏里的结局,这样的过去实在让人唏嘘不已。
相当喜欢,血腥可能不是非常有创意但打击感十足,每个道具都充分利用,小梗不密集但也零散分布,还有很多小转折,即使会料到也蛮搞笑,甚至结局也设计了一下,很不戳
还可以吧,画质、配音一般,但是剧情还不错,也不长。
没想到光头才是杰洛特……我还以为是另一个,发型都挺像的……,女术士看预告以为可能还是女主呢,没想到是反派,还有另外一名猎魔人小哥,你死的好冤啊……
6.0/10。猎魔人史诗级加强,按这个水平老爷子一个人就能屠了狂猎,也没杰洛特啥事了。倒是网飞这种世界观设定都没有摸清楚就拍片的操作,放国内绝对给所谓原著党喷自闭。
北欧犯罪题材电影一以贯之的血腥暴力,连血浆都是我见过最真实的。还有同样硬核的北欧语。
最后影片的打斗场面异常精彩,如果这不是动画电影,则铁定要入选“年度莫选”的十佳动作电影榜单的。
出乎意料的好看,有日本动画流畅的动作和风格,但是节奏又快上许多,好评!
《在糟糕的日子里》(2021/国别:挪威):
Panda的2021年度动画电影:1月→《许愿神龙》…,2月→《海边的异邦人》…,3月→《新神榜:哪吒重生》《寻龙传说》…,4月→《音乐》…,5月→《智能大反攻》《夏目友人帐:石起和可疑来访者》…,6月→《来自深渊:深魂的黎明》《鳄鱼男孩阿洛》《角落小伙伴:魔法绘本里的新朋友》《夏日友晴天》《诺亚方舟漂流记2》《蜡笔小新:激战!涂鸦王国和约四位勇士》,7月→《宝贝老板2》《精灵宝可梦:可可》《GIVEN 被赠与的未来 剧场版》《言语如苏打般涌现》《银魂:最终篇》…,8月→《白蛇2:青蛇劫起》《蜜熊的夏天》《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变种动物园》…,10月→《酷爱电影的庞波小姐》《龙和雀斑公主》《小马宝莉:新世代》…,11月→《工作细胞:细胞大作战》… 12月→《天赐灵机》《雄狮少年》《逃亡》《魔法满屋》《猎魔人:狼之噩梦》。
7.5分。老爷子维瑟米尔的青春岁月,以及凯尔莫罕的毁灭之谜。故事拍的很有味道,无论是猎魔人还是术士都有好有坏,各自犯了错,也都付出了血的代价。打斗场面异常精彩,最后以手换首真的是决绝的选择。小杰洛特竟然是个光头?真的没想到~~~
猎魔人前传,内容套路并不出彩,但它是猎魔人
m21222:节奏稍显快,感动那一幕相拥。
画的不错,但是没看过原剧和原著,感觉上就是个无头无尾的故事,不怎么样
无粉丝滤镜,只看过大超版的真人剧。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