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钱啊,这也太尬了吧?这硬蹭的标题,这无聊的动机,强行的煽情。
2022.05.31 at Zürich Riffraff Kino. 日语原声,德语字母。
你们口口声声说毛利兰很幸福,有一个很棒的男朋友,但你们有没有想过毛利兰可以为工藤一直等待
看到这些人在努力维持一段关系、保护一个弱小的人、去爱对方、去关心对方的时候,就会忍不住想起国产剧里,总是依赖低情商发言或低情商行为来激化矛盾,推进叙事(我说的是所有涉及深度关系的国产剧,所有,包括但不限于亲子、夫妻、闺蜜),那种剧看多了,自己也会耳濡目染地变得越来越低情商,越来越自我中心,不再希望乃至不再能够照顾他人的感受。一定要远离劣质文化产品,远离糟糕的人,即便不得已深处其中,也不要放宽自己的底线,不要让自己不经意间成为另一个shitty person
主剧情比较主流 但很喜欢完美融入进戏里的真实采访 孩子们总能找到成人生活中的盲点
四年、五年,拍一部别人三年拍2部的,真·不紧不慢
舅舅和外甥互相帮助,互相陪伴,解决了各自的心理问题,结局是好的。
因为有去年的对比,对今年的格外满意,有同期共同解决事件的兄弟情,“致命同期”优秀同期啊!哎,最后只有一个人了。而且也有首尾呼应,解决这个炸弹都是七年前离开的那个人的提示。整体故事饱满度也不错!动作场景也很不错!也埋了一些伏笔,悬疑部分也有。今年也是在涉谷看这部以涉谷为事件地的电影,也挺特别。不过对于俄罗斯那派还有那个无差别炸弹犯的背景以及人物刻画稍微弱了一些。但实在是去年的太拉,今年的真的不错😭最后高木真的吓到我了!
我说。希望你也记得。
看的第一部柯南,意外还挺喜欢的。四人组很热血,最后大家一起帮忙也很感动(一开始就猜到boss
回忆杀我好爱 警校几人组 以前看的时候好磕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和m24比的话是真的值得5星的程度,导演非常可以,排球少年的导演?群像很会把握,每个人都有高光剧情又不互相矛盾,没有说为了突出谁就疯狂加戏,一些角色出场少但精,音乐管野祐悟就不说了,柯学当然有,但是场面做的大在电影院看的也爽,这部真的适合去渋谷的电影院看,看完就能圣地巡礼+身临其境,二刷准备渋谷走起了
撇开舅舅和外甥这层关系,其实是两个平等个体互相慰藉和成长的故事。生活需要絮絮叨叨的说,也需要推心置腹的听。黑白胶片很有意思,既防止了温情过曝,又增添了日常的疏离感。从“初学者”到“二十世纪女人”再到“呼朋引伴”,我发现Mike Mills真的很对我的脾性啊~
多说一句,论治愈程度,比《健听女孩》好太多。糖水喝多了会齁着,淡茶却能让人找到内心的平静
最后教"I'm not fine and that's a totally reasonable response!" 我接受本片的意义
无言以对,那些童言童语。Joaquin 的自然流露和 Woody 的鬼灵精怪产生了最奇妙的化学反应,2021年最后一天,这部电影带来的启示和幸福感满满。
一路话疗,实现成年人和小孩的心灵解放与自我救赎。
2.关于母职惩罚那段值得思考。
叔叔和侄子?他们俩应该是舅舅和外甥吧?两人从陌生疏远逐渐变得熟悉友好的相处过程联想到英剧《废柴舅舅》。—— Panda的2021年度真人外语电影:9月→《忠犬帕尔玛》《760号犯人》《犬之力》《我的流浪狗》…,10月→《小妈妈》《驾驶我的车》《援助》《常春藤》《美好的世界》《摩加迪沙》《沙丘》《风信子之恋》《在糟糕的日子里》《默默无闻》《粘在一起的隔离》…,11月→《被遗忘的战役》《芬奇》《奇迹》《同桌的守护者》《圣母》《蓝色海湾》《路易斯·韦恩的激情人生》《倒数时刻》《孩子不想理解》《童一个世界》《最后的决战》,12月→《国王理查德》《杰伊·比姆》《浅草小子》《平行母亲》《不可饶恕》《法兰西特派》《在你面前》《姐弟的夏夜》《加加林》《圣诞速配》《不要抬头》《2021去死》《忍者宝宝》《天鹅挽歌》《呼朋引伴》。
ps:这部片子让我感觉像是《罗马》那个孩子出生后的续~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