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通爆头啊,老爷爷让人心疼但是还是老爷爷🐮🍺
说实话 后面的节奏有点快而且略突兀 在我心中只有四颗星 但是这是猎魔人,是我这十年来玩过的最有人文主义色彩的游戏 而且影片整体架构非常好制作水平亦是一流 给满分
看在Vesemir和动作场面作画上给三星。跟游戏里世界观感觉不太对得上(天球交汇一句都没提到过),大概是电视剧世界观的。网飞塞的一些私货简直了扣星。(为什么网飞眼里只有狼学派,猫蛇熊狮鹫几个这么没牌面的?)
杰洛特老师维瑟米尔的故事,算是巫师前传吧,的确需要补补课,毕竟不是原著党,只是游戏入坑而已。故事剧情整体还行,看到法印和光头小白狼还有点小激动,但是这个动画的画风实在让我出戏,有种四不像的感觉,bgm也还没游戏的强呢!期待后续,但并不希望这个画风的延续,嗐!而且,他们怎么没打局昆特牌呢?有什么矛盾慢慢说,听说你牌打得不错:)
我是Noomi Rapace粉,果然她不会让我失望。真好看,爱可以感染一切,从想杀你变成:“只要我还在,你就不会死”。
明明想互相伤害的两个人因为共同的利益与坏人斗智斗勇,最后人生逆袭又和好如初,实在是太讽刺了。前半部分有点慢血浆都集中在后半部分。气氛有点搞笑,但并不是很爽。
对世界观 背景 主题做了成功的叙述 观影体验也不错 最大的惊喜是Illyana 被狠狠地塞了一口狗粮 所以说Geralt你为啥秃了哈哈
Panda的2021年度动画电影:1月→《许愿神龙》…,2月→《海边的异邦人》…,3月→《新神榜:哪吒重生》《寻龙传说》…,4月→《音乐》…,5月→《智能大反攻》《夏目友人帐:石起和可疑来访者》…,6月→《来自深渊:深魂的黎明》《鳄鱼男孩阿洛》《角落小伙伴:魔法绘本里的新朋友》《夏日友晴天》《诺亚方舟漂流记2》《蜡笔小新:激战!涂鸦王国和约四位勇士》,7月→《宝贝老板2》《精灵宝可梦:可可》《GIVEN 被赠与的未来 剧场版》《言语如苏打般涌现》《银魂:最终篇》…,8月→《白蛇2:青蛇劫起》《蜜熊的夏天》《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变种动物园》…,10月→《酷爱电影的庞波小姐》《龙和雀斑公主》《小马宝莉:新世代》…,11月→《工作细胞:细胞大作战》… 12月→《天赐灵机》《雄狮少年》《逃亡》《魔法满屋》《猎魔人:狼之噩梦》。
音乐和分镜很出色,动作部分受制于剧情倒是不太有猎魔人的感觉。补上了凯尔莫罕毁灭的剧情,还能看到少年杰洛特。
看到网飞经典的黑人母人两板斧大概就能猜到好坏。肤浅的肢体暴力和垃圾剧本,几乎是侮辱小说和游戏的创作水准。
战斗作画感觉就很熟悉一看果然是科拉的制作团队,Theo配Vesemir的音色感觉好低沉好合适!!!
能看到对各种经典片的“致敬”,出来的效果也非常一般,图个两小时的爽劲,留不下任何东西。
呜呜呜昨晚才打到守卫凯尔莫罕把老爹搞没了,今天就看了年轻老爹历险记,泪从奇怪的地方流出来了
导演对猎魔人有点误解吧,猎魔人啥时候这么屌了?阿尔德法印成了龟派气功,伊格尼法印更是堪比火龙吐息,而且从那么高的地方摔下来,都能摔死十多个猎魔人了!
“去他妈的长发蠢货,把票投给绿党,爱操树的臭环保主义者。”
音效真是拳拳到肉,看得我真怕后面突然冒出一个人,真的太吓人了。最后的反转真是又现实又讽刺。尼玛小蓝推荐得很好,下次不许推荐了。集合了我所有不喜欢的点,婚姻矛盾、暴力血腥,真是太合我胃口了呕!
意外故事讲得不错的纯粉丝向作品,凯尔莫罕的毁灭与新生,这法印的加强了太多,维瑟米尔颇具魅力。
相当不错的另一个魔幻世界,一个个被重构的角色和故事。
2021 #48。非常一般。懒得写评论了。如果没看过猎魔人电视剧的没必要看这个动画。
大哥,你是晓得的我的,要是我,趴在桌子上的应该是她老公。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