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traumatic betrayal drives a woman towards a vengeful extremity.
《在糟糕的日子里》(2021/国别:挪威):
战斗戏漂亮,特别是女术士施法那段儿,姿态的优雅跟力量感都体现得很好。可惜故事太赶了,按这剧情密度,抻到两个半小时观感估计会好很多。
太疼了...好奇最后的黑人男主演是内涵zzzq??
音乐和分镜很出色,动作部分受制于剧情倒是不太有猎魔人的感觉。补上了凯尔莫罕毁灭的剧情,还能看到少年杰洛特。
讲诉了 猎魔人城堡为什么成为了一座废墟和猎魔人的起源。有一场BOSS战是猎魔族大战反猎势力。但是打戏整体来说,并不强。文戏的话,也偏弱。
8/10 终于看到了维瑟米尔老爹的故事。重回充满魅力的天体交汇世界;直球剧情,简单粗暴、黑暗血腥;情感线非常动人;与游戏版很相像的音乐风格;借助动画的表现形式,战斗力被史诗级夸张化;依旧是悲剧、无奈、复杂的宿命感故事;总会出现新的怪物,杰洛特...
刷noomi片单ing。太血腥了哈哈哈哈 搁国内上映估计能剩半小时
Uncle Vesemir的成长史和Kaer Morhen的没落史。韩国人做的动画的风格也就还好吧,莫名有些鬼灭之刃的感觉。最后走心了。请继续把Witcher宇宙发扬光大!
打戏太帅了,女巫好帅。忘不了衰老的童年情人也有点浪漫。网飞如果愿意好好投资拍剧就好惹。
为了斩魔而创造魔,这个故事其实很一般,不过动画版再次演绎也是很棒的,算是前传吧。
明明想互相伤害的两个人因为共同的利益与坏人斗智斗勇,最后人生逆袭又和好如初,实在是太讽刺了。前半部分有点慢血浆都集中在后半部分。气氛有点搞笑,但并不是很爽。
穷才是万恶之源 父子情 夫妻情 皆被活着诅咒
Panda的2021年度动画电影:1月→《许愿神龙》…,2月→《海边的异邦人》…,3月→《新神榜:哪吒重生》《寻龙传说》…,4月→《音乐》…,5月→《智能大反攻》《夏目友人帐:石起和可疑来访者》…,6月→《来自深渊:深魂的黎明》《鳄鱼男孩阿洛》《角落小伙伴:魔法绘本里的新朋友》《夏日友晴天》《诺亚方舟漂流记2》《蜡笔小新:激战!涂鸦王国和约四位勇士》,7月→《宝贝老板2》《精灵宝可梦:可可》《GIVEN 被赠与的未来 剧场版》《言语如苏打般涌现》《银魂:最终篇》…,8月→《白蛇2:青蛇劫起》《蜜熊的夏天》《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变种动物园》…,10月→《酷爱电影的庞波小姐》《龙和雀斑公主》《小马宝莉:新世代》…,11月→《工作细胞:细胞大作战》… 12月→《天赐灵机》《雄狮少年》《逃亡》《魔法满屋》《猎魔人:狼之噩梦》。
没有期待,所以感觉还不赖。
老爹的伊格尼能烧化一整片湖,杰洛特你行不行?ps 那个女巫真的是个疯婆娘
我这两颗星,全都给那个老爷子打腿的那一枪!
即使以黑色幽默剧的视角看,剧情也牵强的不行。而且大段大段的废话,观感实在一般。
3+。不知道狼之噩梦是什么意思。打斗戏份很激烈。画风一般。音乐一般般。看懂了。没有绝对的好人或坏人。精灵太惨了,没有自保能力,被人类唾弃,跟人类斗争。所有人都输了,只有人类赢了。
夫妻反目都到了相互仇杀动刀动枪,向对方真搂扳机的地步,节外生枝后又修补了爱情真是开挂得一塌糊涂啊!
居然以威瑟米尔作为主角出的一部动画,动画的表现形式让更多战斗场面更精彩了,就是凯尔莫汗大决战有点不尽人意但又在情理之中,战斗场面三渲二还是挺明显的。人物刻画深刻但总觉得有点赶,还有这个小杰洛特的造型emmm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