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思不大 所谓的“高颜值”噱头我也没看出来在哪
故事太多了 情节稀碎 八百年前的恐怖片情节还在拍 演员大部分演技浮夸 好多生面孔
又是一部拍摄导演自身成长环境的电影,可能很多小成本导演处女作都会从这里开始。影片中要拆迁的大厦让生活困顿的人们更窘迫,连看病的钱也筹措不出来导致父亲截肢。这样的岁月也并没有把年轻的男主打倒,这是我喜欢导演处理手法的地方。依然乐观,依然有笑容挂在嘴角。
同样是鲜肉,虽然演技比较韩国流水化,但也吊打国内……
1 隧道 这年头女鬼不会跳breaking都演不了;2 红衣女鬼 又化身蜘蛛女侠 弄死女白领 最后也没说清楚这份来自高中时代的怨恨是为啥?3 Hoya扮演牙医,患者龋齿里的丝状寄生虫竟然会让人变僵尸;4 高中女生暗生情愫最后俩人合二为一……吃人那里的CG怪物有够恶心;5 The Wall,宇宙少女也来演戏啦;6 衣橱 果然不能夜晚独自去二手家具卖主家里看家具 有点日本痴汉系列都市怪谈那味儿了;7 鬼婚 蛮有创意的 去面试千万不要告知对方生辰八字&红笔写自己名字喔;8 女孩和镜子 容貌焦虑衍生的错误执念;9 塑料模特 是我喜欢的Shownu演的 所以这剧组是被Starship塞了多少爱豆进来;
很小的切入点,剧情很缓慢,但是有一种难以言表的压抑感
还行吧,短篇小故事组成。变橡胶模特和敲墙壁被黑洞吸走是什么鬼😓偶像版无厘头吓你一跳系列。寄生虫、独居+二手家具、夺舍、密室逃脱、键盘侠、杀妻、配阴婚
两星半吧,虽然10个小故事各有特色,但水平都太平庸了,也可能是限于篇幅的缘故。无论是对于情节、逻辑、人物、主题上的刻画都非常粗浅,完全依靠猎奇来吸引眼球,以至于整个故事几乎都是围绕那一两个恐怖镜头来服务。尤其是镜子化妆那个,根本就不知所云。稍微好一点的是齿虫和人体模型,分别指向寄生虫病毒以及类人恐怖谷效应。然后主角们的表现依旧是看到危险就是不跑,等着被杀,或者笨到跑不掉,在一部电影里反复这样也是蛮无聊的。二手衣柜那个故事的女主倒是很勇,但最后依然剧情杀。至于恐怖镜头,just so so。这种片子也就是打发时间比较有用
城镇化的伤痛,既不深刻也不清晰,不只剩下忧伤
《怪谈新耳袋》韩国分袋。做得还不错,能用情节与节奏将恐怖氛围渲染到一个峰值,并给观众带来生理或心理上的惊悚。就是少了些细思极恐的余味。
一个个小故事不会让人疲劳,最喜欢人体模特这个故事。整体而言,太过了,很多故事狗尾续貂了,加上了五毛特效恐怖感失去了很多。
补一下在平遥没机会看到的这部 很喜欢这些东南亚背景下的电影 潮湿 闷热 和科长早年拍的片子的感觉有点像
“楼层噪音”前段悬疑对比塑造得不错,后面直接往奇幻方向走。而且毫无原因,明明是发现了夫妇,是一种解救为何了结了他。而隔壁女子如何解释也没有下文。
#Venezia78# 地平线 作为导演第一部剧情长片整体稳健发挥不滥用东南亚特殊语境,镜头画面还有些小心思在里面,就是三段式铺垫太割裂了,让故事显得不那么重要了。科长好久不见~
关于一次拆迁。漏水发霉的房顶,好友的离别,搬空后物件零落的房间。老屋在梦里反复出现如昨日般新鲜。雨季时在杉树下投出篮球,砸在松动的筐上咣咣作响。球砸破窗槛的牛奶瓶,落到泡沫花盆里,沾上仙人掌的小刺。井水冲刷掉地面的热气,喇叭花早已收起耳朵。一样的秋风扫过,杉叶落在地上,杉树也落在地上。
我郭的奇妙物语系惊悚短篇都不止这个水准了,望邻国好好卷一卷
是最近恐怖片太拉垮了,这种级别的韩国恐怖片也能拉出来宣传么(感觉自从昆池岩爆了以后就这样)…..可能除了牙医那段可以做个僵尸片的前传以外其他的甚至看起来蜜汁好笑,而且很多都过于无厘头以至于让人摸不着头脑,比如最后那段神奇的密室逃脱….
大场面已经有太多可复制的先例,影片的大悲大喜从某种层面上来说,可以把它当成是一种技术活。平淡的生活,拍得也太多,留下印象的缺乏可陈,这就考验导演和演员的功力了。导演有百态细碎从嚼出情感共鸣的意识,但是叙述的本事还没有到火候,很明显能感觉到后期影片的发展脱离了导演的控制,随着影片的自然进展在推进。值得肯定的一点是,阳光明媚下的压迫,比战火连天的效果更强,以上台湾导演留做的很好。不拿苦难作戏,因为苦难也是生活的写照
蚍蜉无以撼树 甚至寸步难移
第三世界生活的不如意是不可摆脱的无助。疾病与梦想都变得如此无力抵抗。2013年曾到过金边和暹粒。一杯tomb ridder也曾此起彼伏。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