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高中生(金智媛 饰)被一个有语言障碍德青年(刘勇锡 饰)绑架,为了获救她必须给对方讲恐怖故事。《太阳和月亮》单身妈妈忙于工作,小善和小文两姐弟下补习班后回到空荡荡的家中。深更半夜,阴森恐怖的快递员和恶灵突然出现在他们的家中;《恐怖飞机》一架飞机授命押送被捕的连环杀人犯。高空之上,杀人犯瞬间豹变;《绿豆红豆》一家两姐妹,姐姐宫智找到一个帅气有钱的男子准备结婚,可是妈妈却似乎蓄谋帮着妹妹博智夺取长女的所爱,殊不知前方是怎样恐怖的玫瑰陷阱;《急救车》一辆救护车搭载着身受重伤的小女孩向医院飞驰,惶恐不安的母亲,心中似乎隐藏着什么重大的秘密。医患争执之际,厄运降临。
恐怖故事,敌不过破碎泯灭的人性。
乘风最差,假大空。
这个反而觉得如果篇幅可以给到常规电影的长度,会更好,把航天故事赋予了浪漫主义,也是,能有什么比探索宇宙更浪漫的。章子怡执导看得出很多青涩,但真的好过沈腾。
27
1.为什么不能叫我和我的长辈?2.期待看徐峥按鸭先知的风格执导一部长片。6
《乘风》:人物和故事梗概都是真实的,细节基本都是臆造的,整体观感一般。
时间够长,每个故事讲的还可以,就是风格有点乱,一次性看完有点分裂
《鸭先知》确实可以,70末全民统一的低饱和灰蓝色加中远景调度有点Tati的意思,可惜结尾收得比较垮,一升格就开始露怯。剩下仨就完全没必要比了……
保持我和我的系列的特点,多段式的处理方式。不同的时代背景。跟去年不同的,个人觉得今年最差的恰恰是麻花那段。吴京的处理方法还是那么简单粗暴,徐峥对上海弄堂的驾轻就熟,韩昊霖的表演依旧加分;反倒是章子怡那段感觉最佳,明显不同于其他三段,大漠,孔明灯,多样的光线,穿插的叙事结构等等,无不体现着女性的细腻与浪漫,最浪漫的一个镜头当属中国的空间站与东方红一号擦肩而过,这种表达瞬间触动国人特别是航天人的自豪感。
徐峥那一part是其中最好的,镜头语言特别喜欢。章子怡还是好好当演员吧,演技蛮好的。沈腾也是。
都还挺不错的。国庆三部曲,多一星给情怀吧。
苏联农业连续 4 年歉收,不得不大量从国外购入粮食。
章子怡部分还不错,感情戏扇到点上了。
老实说我觉得章子怡导演确实惊艳到我了隐隐约约有点张艺谋的感觉,但多了女性的细腻,我很喜欢~
整体看来三部曲一直在进步,不过沈腾这part没有去年《神笔马亮》惊艳。
相比前两部缩减了故事数量,想通过时长的增加来丰满每一个故事的剧作,可惜反倒让4个导演暴露出了自身剧作把控力上的薄弱;最好的是章子怡的《诗》,虽然也存在着叙事和调度的短板,但相对来说情感表达以及表演是4个故事中最好的,总体来说观感逊色于前两部 ★★☆
三部曲里最套路的一部。唯二的亮点就是王菲的片尾曲和《诗》中的那首诗。鸭先知的故事比较接地气,还算有趣。把无数父辈抽象出了最特别的那一代,并不能让大众产生足够共鸣。从这个角度来说,父辈天生比不过家乡和祖国。
吴磊台词功底太差,这么标准的普通话真是一股“清流”啊。真不如70 80年代的老片!
我的三部曲里最差的一部。。。二星半吧,没看懂一股脑尬吹的徐峥部分哪里好了,国际章的部分比我预期的要好
渺小的尘埃
死亡是验证生命的东西/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