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为刀俎,为鱼肉,一念地狱,一念另一个地狱。
最后影片的打斗场面异常精彩,如果这不是动画电影,则铁定要入选“年度莫选”的十佳动作电影榜单的。
作为独立故事来看挺不错的,作为前传还是算了吧。
這個版本的Vesemir要不要太帥!整部電影夠血腥夠暴力夠精彩!雖然是動畫仍然展現出Witcher trials的殘酷。Vesemir的感情故事線還真的是很感人。希望能看到更多這個版本的Vesemir。
看完真的想买原著读一读
猎魔人前传,内容套路并不出彩,但它是猎魔人
年轻的维瑟米尔真是帅气,反观杰洛特就挺秃然的。。。
知道北欧人不够浪,可是没想到连骚都不够骚。中年婚姻危机外加凶徒危机,走是cult风的讽刺喜剧,可结果不论是剧情的新颖度,还是视觉的刺激性都没做出来。只能靠几个不同视点来营造为数不多的戏剧反转。可是这些对于这样一部屎尿屁电影真是收效甚微。不酣畅,不痛快。
还行吧,画风有点日式美系那种感觉,维瑟米尔年轻时冒险,无论在原著里还是在游戏里都没有的,纯粹原创,不功不过,另外吐槽一句:无论是哪个国家的故事,老美都要塞一两个黑人,开头那个黑人小孩,还特么是贵族,人家好好的北欧故事哎!网飞要是拍《水浒传》,那宋江和铁牛肯定也是黑人,正宗尼哥!
挺不错,两主角开打以后,喜剧,血腥,爽翻天,就是bug太多,看的挺欢乐!
Panda的2021年度动画电影:1月→《许愿神龙》…,2月→《海边的异邦人》…,3月→《新神榜:哪吒重生》《寻龙传说》…,4月→《音乐》…,5月→《智能大反攻》《夏目友人帐:石起和可疑来访者》…,6月→《来自深渊:深魂的黎明》《鳄鱼男孩阿洛》《角落小伙伴:魔法绘本里的新朋友》《夏日友晴天》《诺亚方舟漂流记2》《蜡笔小新:激战!涂鸦王国和约四位勇士》,7月→《宝贝老板2》《精灵宝可梦:可可》《GIVEN 被赠与的未来 剧场版》《言语如苏打般涌现》《银魂:最终篇》…,8月→《白蛇2:青蛇劫起》《蜜熊的夏天》《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变种动物园》…,10月→《酷爱电影的庞波小姐》《龙和雀斑公主》《小马宝莉:新世代》…,11月→《工作细胞:细胞大作战》… 12月→《天赐灵机》《雄狮少年》《逃亡》《魔法满屋》《猎魔人:狼之噩梦》。
挪威人真会玩!血浆乱飞,黑色幽默,结局脑洞大开,哈哈,真是春节假期看的最有趣的一部电影!!就是男主弱鸡,一直吐槽一直吐!!
相当不错的另一个魔幻世界,一个个被重构的角色和故事。
不要因为是国外的片子就虚高啊,最多三星不能再高了。全程又慢又无聊,不过最后的黑人小哥实在是让我笑出了声
虐杀版《婚姻故事》是这样的,夫妻关系疲惫、所有沟通都是无效沟通、金钱上的困顿也令人愁眉不展,以至于相互会开始去打人寿保险金的坏主意,巴不得对方意外身亡让自己重获自由,不仅让懦弱的老公往车尾箱塞满了把老婆大卸八块、沉尸湖底的砍刀和电钻,还让找野男人的老婆举起了把老公脑袋崩开花的猎枪。当然,事实肯定不那么简单,作为一部把血腥暴力做绝的cult片,昆汀和盖里奇的黑色幽默肯定要有,但一定也少不了北野武和三池崇史式的剁手剁蛋蛋、割草机割头、钉耙往后背打几个洞、猎枪爆头等等大爽片经典镜头,甚至男主角脑洞大开往肠道塞台球又将台球放进长筒袜制造出令剧情逆转的制胜法宝,不得不佩服编剧编段子的实力是好莱坞级别,一定首先是一众cult片的忠实粉丝。脑洞过大,以至于死里逃生的结局来一场俗套的重修旧好真的很有必要。
83+ 巫師三一周目結束了來標這個。還是相當好看的,作畫絲滑,人物也算精緻,適合遊戲打累了補補劇情。
题材不错,剧情思路也还行,如果把片中的喜剧元素去掉,拍成一部真正的惊悚/剧情/动作电影,三星打底,五星不是不可能;可是拍成这种所谓的cult风格,又加入了很多黑色幽默的片子,显得不伦不类、乱七八糟的,最多两星,果断放弃。
尺度比剧和游戏都要大,更加地黑暗,也因此更加深入地抓住了原著的神髓,没有是非对错,在如此残酷的世界里,大家都只能尽力地surviving。
3.5星。美术和音乐都非常契合原作和游戏,打戏很有亮点。不过这个故事其实有点俗套,而且和原作或者游戏剥离感有点严重。最后用秃头来隐藏彩蛋,我只能说真有你的啊。
……杰洛特这孩子真是打小就突出啊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