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easy to find. I’m easy to be touched. 小小的,温柔的,流淌的,赤诚,等待,陪伴。那个黑人小女孩是我吧,为啥内心有那么多anger!
4.0。同樣存在大量以被採訪者形式出現的人物群像,卻是從頭至尾都比《無依之地》更為真摯的敘述。這種真摯無關階級身份,而是對於每個人脆弱一面的揭示和留存。
为什么会想起《爱丽丝城市漫游记》呢?
怎么说呢 比之前稍微好点? 5人组穿插的不错,女性角色好苍白。。。
还是编剧出了问题,无法在一场戏中同时做到人物的发展和情节的推进。实在太无聊了,也就这黑白色调还不错,44分钟弃剧。
我说,我会记住所有,然后提醒你。
黑白色调加上穿插纪录片形式是对味的,透过一大一小的对话流露出对当今社会的深层忧虑,但整个过程有些缺乏情感,只是打着亲情和孩童旗号探讨严肃议题,成年人的心机是藏不住的。
结尾万圣节灯笼啪塔啪塔掉下来的时候,那个画面感真的是爱了~~
松田阵平好帅 降谷零好帅 今年剧场版超级超级好看 还想再刷一遍
柯南学会走平衡木,还被里面的俄罗斯人问柯南你会俄语吗?然后柯南沉默,这两个地方忍不住笑出来了,然后零顶楼徒手抓直升飞机,这两个点真的还是很夸张,爆炸场景也就剧场版普通水平,凶手身份比较出乎意料,武力值也太高了点。
警示厅的人依然忙着谈恋爱
I feel terrible
叔叔和侄子?他们俩应该是舅舅和外甥吧?两人从陌生疏远逐渐变得熟悉友好的相处过程联想到英剧《废柴舅舅》。—— Panda的2021年度真人外语电影:9月→《忠犬帕尔玛》《760号犯人》《犬之力》《我的流浪狗》…,10月→《小妈妈》《驾驶我的车》《援助》《常春藤》《美好的世界》《摩加迪沙》《沙丘》《风信子之恋》《在糟糕的日子里》《默默无闻》《粘在一起的隔离》…,11月→《被遗忘的战役》《芬奇》《奇迹》《同桌的守护者》《圣母》《蓝色海湾》《路易斯·韦恩的激情人生》《倒数时刻》《孩子不想理解》《童一个世界》《最后的决战》,12月→《国王理查德》《杰伊·比姆》《浅草小子》《平行母亲》《不可饶恕》《法兰西特派》《在你面前》《姐弟的夏夜》《加加林》《圣诞速配》《不要抬头》《2021去死》《忍者宝宝》《天鹅挽歌》《呼朋引伴》。
今年最后一部电影,拍得轻松,看得很舒服,有几段用录音语音的方式打破时空的方式挺喜欢的,但是整体不痛不痒,很多关系层面的东西没能探讨得更深。
摄影、剪辑、声效沟通营造的影像质感非常棒,想表达的点亦甚有价值,但文本本身的单薄致使表达缺少张力和趣味,更有些地方给我以迫不及待欲穿杂许多“正确价值”的感觉,终究个人不够,其实孤独不足。
《呼朋引伴》绝不是引人入胜的影片,甚至有时要“忍耐”一下平静和沉闷的叙事节奏,才能进入电影所包裹的温情之中。
反而只有父子戏的话会更好。
音乐抢戏得看不进去,或许也因为今天的大事件觉得电影里的谈论都太小打小闹了。
如何和自己对话,如何倾听别人,如何表达自己以及关心所爱的人,可能是人一辈子要学习的东西。这种从小孩身上重新学习的主题其实很常见,但黑白表现大量对话台词的随便而是的体验又是全新的。
优缺点都很明显吧。想法都不错,但形式化的表达方式还是有些做作。最后成了华金的个人表演秀而已。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