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录像带风格,机器改造人那个故事讲的不错,最后一个明显在嘲讽red neck,但真心没必要。
西蒙·巴雷特的the empty wake还挺有意思的,一个拼接的僵尸复活后东掉西掉看着惊悚又有点滑稽;提莫·塔哈亚托的the subject虽然有点“弗兰肯斯坦军团”的味道但还是不够劲道,且毕竟是个94主题复古感也不强,血浆一统撒也主要是作死。另外一个主线和俩故事就很普通了,血浆撒了也没啥特别看点
值得推荐的恐怖片 人体改造那段值得一部独立电影
回归到VHS的正常制作水准,比较来看还是第一个故事最有意思。
《守灵》、《鼠人》最佳,印尼那个属于自嗨,和主题根本不搭。
鸡肋,食之无味弃之可惜。几个故事没什么亮点,以至于看第四个故事我就想不起来第二个讲的是什么了。第四个故事和主线最大的问题就是,太过晦涩,抽象,废话不会带来神秘感,而是让整体看起来含糊不清,神经病一样,和第三部的大缺点一脉相承。娱乐性不强,故事性不硬,晦涩难吃,我可以说这是风格,但是你能跟第二部学一下吗?别tm玩花活,好好讲故事可以吗,先穿裤子后穿裤衩,不会跑就想飞,你tm不是超人。。ps:提莫还是不错的。
虽然没有什么深度,仅供寻找刺激和消遣,但从成片的效果来看能感觉到主创的诚意。有些段落虽然老套但还是很有恐怖效果,明明知道会发生什么还是会被吓到。科学怪人和爆炸吸血鬼那两段有点新意,尤其是前者,看得我生理不适,还带出了一些思考,确实不错。总体上可以给到7⃣或8⃣,在今年的恐怖片里算是不错的了。
最喜欢第二个,停尸房守夜真的是恒久不变的恐怖题材
第三个故事算是全系列最佳之一,前三个故事相当不错,最后一个扣分
本以为四个故事层层嵌套,还在思考什么教堂上自言自语的男孩与老鼠人的逻辑关系,看到后面发现就是四个故事各讲各的乐子电影🤪以后看电影不想带脑子了
串场的故事实在是占比太少了,而且主线零散;其实最想说的第三个故事,虽然整体画风上非常的现代与彩色化,但我觉得它在伪纪录的镜头切换上是代入感最强的,而且将那种触摸劣质机械收音设备的质感做出来了,其余三个故事中规中矩,并没有很大的突破点
喷浆女记者,大凶守夜妞看得真过瘾,本想趁着激动劲儿直接干上5星…机械改造妹和吸血鬼炸弹人的节奏直接喊了cut,因为Dr. 和 Commander 的絮絮叨叨真是破坏节奏,大大削减了故事后半段的爆发快感~用来串故事的主线“工具”剧情,已成可有可无的存在。
我喜欢的元素都在这电影里。豚鼠电影,老式录像带粗糙的画质,仓库的陈设,血浆,人体实验…… 我觉得很不错。除了吸血鬼那个画质真的太模糊太模糊了……
The Empty Wake>The Subject>Storm Drain>Terror>Holy Hell(Holy Hell的最后是个什么东西...)。整体比Viral好一点,但是比不过2和1。(有些失望,以及感觉94这个后缀有些让导演们束手束脚了)
演技:8
不是说是cult片就能得高分,各种混炖且不知所云真的让人一头雾水,我也算一口气把1234看完了,风格还是挺统一的——统一的不知所云。确实不明白到底要表达个什么东西,还是说只是为了拍而拍,为了好耍、血腥、另类而拍,原谅我欣赏无能~
第三个故事机械女挺好,甚至可以拍部长片。总得来说没有前几部好看,主线跟支线小故事关联性也不大。
第一个故事和第三个故事可以专门挑出来看一下,其他的可以直接跳过,这个镜头晃得头晕,虽然知道是伪纪录片,但也不至于这么晃吧。。
这个系列难得的是每部虽谈说不上多好,但每部都不烂,都能维持住基本水准。更加难得的是,几乎每部都有至少一个很不错甚至能扩展成长片的故事。最新的这部里第三个印尼的故事,稍加润色,填充一些首尾,加一些细节,拍90分钟一点问题没有。除此之外,第二个故事氛围渲染很不错。
太太太太太nb了,改造人故事就像游戏 我爱cult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