齿虫的故事还可以也,有种韩国版行尸走肉的感觉。冥婚的有点出乎我意料。人体玩偶故事挺特别的,好诡异。红衣故事比较弱。有种zoo的感觉
4《百合》
某个炎热的夏天晚上,正坐在高中教室最后一排的位置上晚自习,刚开始写作业不到10分钟,突然周围一片漆黑学校断电了,这个时候听到几声欢呼的声音后,同桌的刘志文点燃了蜡烛,前排的杨伟和高达转身来借光,没办法继续学习就来讲鬼故事吧。
10个故事表现不同,互不关联。其中致敬了其它的电影。
是分段式恐怖片,但是每个故事之间毫无串联。十篇都看了,大部分故事都显得比较套路,无聊之余既视感很强,比如魂游很像日本的独人捉迷藏,层间噪音和人模我也看到过类似的本子。综合下来齿虫最佳,概念不难但精准,情绪走向比较完整,缺点是后面撒血浆比较刻意,但是是能扩充成长篇的故事。
除了寄生虫和人体模型,其他的故事都很普通,没什么深意,单纯为了恐怖而恐怖
好几个故事还是不错,特别是齿虫这个故事完全可以拓展拍部电影,绝对不错。
牙医被寄生虫感染变成丧尸的病人害死
自制规则,合成一体。
#PYIFF2021# 章回体,节奏慢,睡得死去活来。【2021079】
配阴婚那个印象挺深,招魂那个也好。其它就没什么印象了。
7:冥婚(女鬼好歹是千金 咋变鬼了也不收拾一下)
看到好多人评论片子闷 镜头时间拉的长 反而让我觉得难能可贵 在短视频时代2、3分钟就可以看完一部电影 愿意用时间和空间去拉长就显得尤为有意义 去过东南亚的人应该有感触 时间于他们而言 和于我们而言是不同的 电影节奏平 但其实不缓 很多点也让我有共鸣
《牙虫》最好,从看牙切入,悬念铺满,逐渐调查逼近真相,是丧尸片的新打开方式;《墙》本来可以做到最好,墙是很好的媒介来增强神秘感,可惜烂尾,女鬼索命反而打破了前面铺垫的诡异感;《密室逃脱》高开低走,概念很好,结束的过于仓促;《镜子里的女孩》讽刺感强,恐怖感弱。其他故事要么叙事混乱,要么俗不可耐
故事太多了 情节稀碎 八百年前的恐怖片情节还在拍 演员大部分演技浮夸 好多生面孔
#PYIFF。看的过程不断想起《小伟》,同样是关于家庭、房屋、个人,这部却太过私人与炫技。很喜欢开头的部分,越往后越展示了一个男孩逐渐失语的过程,成长伴随着自我剥离,在深夜里难免引人睡去。
知道不好看,所以预期很低,没想到这么难看🤣
十个剧组的会操练兵,也不错,精气神都挺足的,至少喊的不错,牙医变异时抽搐那几下也很像样,科技特效感再少一点就更好了。
喜欢 要是三个小哥的故事能多一点就好了🥲
不太恐怖,几个小故事拼凑而成,比较欧美风格的猎奇惊悚,加一点亚洲的鬼系惊悚,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